lofter认证挺尸人
偶尔写点小诗
不搞同人了取关随意 感谢邂逅

【裘前】宠物

不知道是不是新坑

就随手码的脑洞


(一)




威廉养了一只仓鼠。




谁也没想到这个皮肤黝黑四肢粗壮的大男孩会养这么个小东西,还是一只通体雪白的银狐。




威廉每天不落地换水喂食,打扫鼠舍,勤勤恳恳的比伺候自己还上心。仓鼠被养得白白胖胖,皮毛柔软油光水滑,可惜就是不让人摸,不管威廉拿瓜子引诱它多少次都不肯上手,从背后摸它的时候还咬人。




威廉倒也不生气,就骂两句“小没良心的”,还是照常供养着。还买了个仓鼠球,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出门遛仓鼠。




奈布和库特他们背后都说威廉是模范妈妈。




他们有时候也好奇威廉怎么会有精力养这个小东西,直到有一天听见威廉一边喂食一边满脸堆笑地唤着:




“裘克儿……来~再吃一个~~”




裘克本人当时也在现场,奈布和库特赶紧跑了,那小丑眼睛飘红,一刀斩都出了。




后来威廉休息了三天没出门。




宠物(二)




裘克说要把裘克儿捏死,被威廉死活拦下来了。




“你把裘克儿捏死,对你有什么好处,裘克!”




裘克听着确实不太舒服,于是他恶狠狠地甩下一句“别再让我看见那小白耗子”,出门走了。




威廉躺了一天半,又饿又累,睡梦中看见一个身影跑来跑去忙活着,不一会儿还给他送了点热水过来。




“裘克……?”威廉迷迷糊糊的问。




一只冰凉的手搭上他额头,比裘克年轻很多的声音说:“是裘克儿哟。”




威廉一下子就吓醒了,只见一个不穿衣服的白皙少年正站在自己面前。




!?




裘克儿见他一脸震惊,凑过来在他嘴唇上咬了一口。




嗯,这个咬人方式和力度,是裘克儿本鼠了。




宠物(三)




养的耗子成精了,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威廉和他大眼瞪小眼,正好是夏天,裘克儿光着身子也不冷也不觉得寒碜,就那么坦然地看着威廉。




“你……先找件衣服穿上。”




“我没有啊。”一脸无辜。




“穿我的!”




“不合身。”




威廉打量了一圈,裘克儿比自己矮人又瘦弱,确实不大合适。




于是他打电话,让裘克送一套童年回忆过来。




挂了电话威廉问,你多大了?




裘克儿外头想了想说,四个月,差不多相当于你们人类十六岁吧,你养的我你自己忘啦。




威廉摸摸裘克儿的头:那你还是比我小的。




裘克儿爬到他身上,下巴往胸口上一支看着他。




然后说了一句话,威廉听了就把他一脚踹下去了。




他说,别看年下矮,边干边吃奶。




宠物(四)




来送衣服的裘克赶来后,三人之间陷入的尴尬的沉默。




裘克说,威廉·艾利斯,我真不知道你是这样的人。他是谁?




威廉说,我真没想到童年回忆居然不是童装,这下好了,比我的衣服尺寸还大。




裘克儿说,你真傻,童年回忆也是裘克的衣服,尺寸当然是他的了。




裘克又说,你认识我?还知道我尺寸?




裘克儿贼兮兮地笑了。




他搭着裘克的肩膀,小声说,我不但知道你的尺寸,还知道你的尺♂寸。特别大,每次都够我主人受的,我都瞧见了。




裘克立即揽过裘克儿肩膀:我不管你从前是谁,今天起你就是我好兄弟。




宠物(五)




裘克儿到了傍晚就变回了仓鼠状,裘克和威廉围起来看他,他吃了点鼠粮转了两圈,回窝里睡觉了。




裘克见两人独处,就想增进一下感情,被威廉严词拒绝。




“平时不知道也就算了,这还有一个人看着呢!不行!”




裘克正好晚上还有事,不能不顾反抗把人打包扛回家,委委屈屈走了。




后半夜威廉被身上钻来钻去的毛绒绒质感惊醒,裘克儿趁虚而入,正在他身上爬来爬去找着什么东西。威廉坐起来手忙脚乱地抓它,结果被它钻进了裤裆,“嘭”的一声白天那个少年又坐在了床上。




威廉瞪着他:你这是什么变身触发条件?




裘克儿无辜地挠挠头。




他说:就是比较兴奋。




他还说:传说里的精怪不都是吸人yang精增进修为的吗?都怪你们平时能♂量太充沛了,我才变成这样的。




威廉只好让他睡床上,自己去打地铺。裘克儿就看着他忙前忙后,等威廉在地板上躺下,看他还是坐着不动,裘克儿苦笑着指了指撑起的帐篷说,睡不着啊。




威廉若有所思地看着他,突然产生了一个念头。




他说:要是你不兴奋了,是不是就会变回鼠?那做一半变回去了咋办?




裘克儿眨眨黑眼睛,说要不咱们试试。




威廉说滚。




一夜无话,第二天裘克一早就在门口敲的惊天动地,威廉一边埋怨他肯定又把钥匙弄丢了一边匆匆忙忙地收拾起地铺去开门,结果瞧见裘克一脸不爽地站在门口,手里捏着一个小笼子。




里面是一只淡黄色的布丁,他听见裘克说,看,这是爱丽丝,一只适龄的小母耗子。




威廉“砰”的一声就把门带上了。













评论(8)
热度(4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婉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