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认证挺尸人
偶尔写点小诗
不搞同人了取关随意 感谢邂逅

东方龙与多拉贡


一日,东方龙与西方龙偶遇,盘在一起聊起了天。


东方龙说:最近到处都干旱,我跑东跑西的降水,差点累死。

西方龙说:你们东方龙的武器是水吗?

东方龙说:哦,对了,你们西方龙是喷火的。

给来一个?

西方龙就张口吐了一大团火焰,点燃了地上的干草,连里面藏着的几只小蚂蚱也烤熟了。

东方龙:嚯!你这个好。水底特别潮湿,有时候想吃点烤干的东西就很方便。


西方龙有点不好意思的抬起一只爪子挠着头。

他说:嘿嘿……其实我平时都住在金币里,也很少能有机会洗个痛快的澡……

东方龙:早说啊!我给你下场雨不就完了。

西方龙:那,那我可以要暴的吗?

东方龙:没问题,你要泥石流都行。

东方龙摆摆尾,天上降下了倾盆大雨,西方龙在里面兴奋地跳起了舞。

西方龙喊道:好凉快!好舒服啊!

洗完澡之后,天色已经晚了,西方龙又生了一大堆火,两条龙一起烤干了身上的水珠,懒懒地趴在山崖上看星星。


西方龙说:真好啊,听说你们东方,龙都是权力和祥瑞的象征,哪像我们总被当作恶魔,人类一个个都争着做屠龙勇士。

西方龙说:最主要的,还可以随时洗澡。

东方龙说:害,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东方龙叹了口气。

他说:你看人类口头上尊崇我们,其实也就是把我们当工具龙,皇帝想稳固权力就说自己是真龙天子,哪里干旱了就说我们不好好干活,还背后污蔑我们,说我们性淫。

西方龙:啊?

东方龙:哎,你别紧张啊,都是他们乱说的。

西方龙:哦,我,我没紧张……


西方龙:其实人类也给我扣了不少帽子,说我们生性好斗,贪婪,可是他们自己也喜欢亮闪闪的金子啊。

东方龙:害,人类就这样,我早看透了。

西方龙:我也觉得,还是龙好。像我今天和你聊天,就很开心,如果遇到的是人类,他们就只会对我喊打喊杀。

东方龙:那你以后无聊了,就来海边找我玩呗。

西方龙:真的吗?

东方龙:当然了,我龙宫里也有不少珊瑚宝贝,你不是喜欢亮晶晶的东西吗,到我家随便挑。

西方龙:那我也会给你带烤肉,烤鱼,还有小蘑菇串,撒岩石缝里的盐,我最喜欢吃那个了!

东方龙一听,整个龙都精神了,翻身就立了起来。

他说:择日不如撞日,我们今天就去吃吧!



于是,东方龙和西方龙过上了沉迷美食和泡澡的生活,人类世界也迎来了久违的和平。

评论(31)
热度(16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婉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