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认证挺尸人
偶尔写点小诗
不搞同人了取关随意 感谢邂逅

庄园秘闻录012-庄园停电记

沙雕,OOC,主CP裘前,佣社,羸弱

真的非常沙雕

--


    庄园停电了。

    众所周知,庄园的主要功能是进行“游戏”,而游戏是需要密码机和大门功能的。

    所以,这天庄园突然停电后,求生者和监管者都愣住了。

    盲女:怎么突然没声音了?

    佣兵:正在奔跑,没发现停电。

    前锋:忙于怼屠,没发现停电。

    小丑:忙于被怼,一个火箭筒冲出去被前锋扎了个满怀。

    慈善家:哈哈哈哈哈克利切手中的手电筒是全庄园最后的通电电器啦!

 

    反应过来之后,求生者都感觉不太妙。

    电机没法解,大门没法开,岂不是监管者为所欲为,一个个成了刀俎上的鱼肉等待宰割了?

    直到他们发现威廉被绑上椅子后半个小时都没飞。

    “原来狂欢之椅也是要电的哈哈哈哈!”

    这是求生者和监管者都在探索停电世界的第一阶段。

 

    明白了自己的处境之后,裘克很生气地对着威廉的椅子打起了蓄力斩。

    “别白费功夫了,傻裘。”威廉爽朗地笑着,“停电了,你也不能把我怎样了,哈哈哈哈!快放我下来咱们激情对撞!”

    “呸,”裘克啐了一口。“我可以把你们四个都绑了,等一来电,我就赢了!”

    萨贝达:……

    海伦娜:……赢了比赛输了人生。

    威廉:“可是你完全可以不用等,放血就……”

    克利切:“闭嘴!克、克利切可不想被你害死!”

    这是一人上椅全家聊天模式开启的第二阶段。

 

    不用修机也不想遛鬼,三个人围坐成了一圈。

    慈善家:可惜没带牌。

    佣兵:我可以陪克利切玩别的。

    慈善家:玩什么?

    佣兵:……翻窗比赛?

    慈善家:……无法理解雇佣兵的脑回路。再说你也玩不过我啊?

    佣兵:我久经训练。

    慈善家:我身体灵活。

    佣兵:……我还有护腕。

    慈善家:对,转角撞墙。

    佣兵:……你身体是挺灵活的。

    慈善家:卧槽?这还有女孩子呢,你说话注意点!

    海伦娜:……我瞎了,我聋了。

 

    前锋:你们谁来个人把我从椅子上救下来啊??

 

    海伦娜:说起来,萨贝达先生不叫克利切“前辈”了吗?

    萨贝达:是啊,克利切说他不喜欢这么假正经的称呼。还有一次在床……

    克利切:闭、闭嘴!

    萨贝达:……反正就是,克利切不喜欢在某些时候被叫前辈,后来就干脆都直接叫名字了。

    海伦娜:我真的瞎了,你们放过我。

    威廉:救命啊!!!!!!

 

    海伦娜终于决定去椅子那边看看。

    她当当地敲着盲杖,来到了裘克和威廉的面前。

    海伦娜:小丑先生,您为什么不放前锋下来呢?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抓他有些胜之不武吧,他一直把您当作可敬的对手,晚上睡觉都抱着您的等身抱……

    威廉:……!!!求求您了亚当斯女士!不要公开处刑!

    裘克:……

    海伦娜:抱着您的模型练习冲刺,没别的意思。

    威廉:海伦娜我再也不敢让您遛鬼自己拆机了,我真的错了。

    海伦娜:既然机会难得,平日不能和平相处的你们为什么不心平气和地坐下来捅对方一火箭呢?

    裘克:……监管者没有从椅子上放人的功能啊?

    海伦娜、威廉:哦。

    最后还是海伦娜把威廉解了下来。

    这是冰释前嫌后大量八卦开始外流的第三阶段。

 

    海伦娜一个人来到了红教堂。

    然后发现佣兵正拉着慈善家的手走红毯,克利切扭扭捏捏的一直在犹豫,萨贝达紧紧握着他的手,还时不时低声说些什么抚慰对方,后来不耐烦了,干脆揽过人来把克利切的头按进了自己怀里。

    ……换个地方呆着吧。

    此时一名靓仔追着橄榄球路过,一火箭捶在橄榄球腰上,威廉嗷嗷大叫着扑过去,奈何监管者身材高大力气相差悬殊,不一会儿就变成了咿咿唔唔的声音。

    ……老娘为什么要救他下来啊?话说你们就不能换点别的玩吗,平时满场跑还没玩够?

    这是大家都已经开始习惯了停电生活的第四阶段。

 

    海伦娜找了一台电机,坐下来静静吃了一个甜筒。

    然后不知什么时候密码机开始有滴滴声响起,海伦娜默默拆了五台,打开门溜了。

    累了累了,回家和特蕾西养儿子去。

    天色渐暗,最后一缕夕阳里,萨贝达打横抱着睡熟了的克利切也从大门走了出去,克利切瘦弱的身体靠在他肩膀,两眼都紧紧闭着,完全看不出有什么残缺。萨贝达低头在他嘴角吻了吻,放轻脚步慢慢离开。

    天完全黑了下来,今天的庄园也在一片祥和中度过。

    前锋 已牵制监管者 10800s

-Fin-


评论(11)
热度(3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婉月集 | Powered by LOFTER